音乐学院师生参加“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9:53 发布者: 武凌

    7月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在位于省会济南的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来自山东、天津、江苏、吉林、湖北五省市的近百名优秀钢琴专业师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专业教师组、高校学生组、高校业余组和四手联弹及双钢琴组,每组分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其中,专业教师组只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德州学院音乐学院的武凌、任陆分获专业教师组三等奖,刘蕴浩获得高校学生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我国高校钢琴专业最高规格比赛,学院师生获得了同类比赛的最佳成绩。通过备赛和比赛,师生的整体专业水平更上一层楼,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提高师资培养水平、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分向兄弟院展示了我校专业教师的良好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