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3日 11:57 发布者: 史璇

     8月12日,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动员大会在音乐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段文主持,音乐学院院长田屹及参赛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
    在会上,参赛学生代表杨金明、参赛教师代表薛莲老师、指导老师代表徐琦老师分别作了发言。院长田屹介绍和总结了比赛前期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备战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和部署。她鼓励全体参赛师生保持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力争再一次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光。大家表示将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努力完成训练任务,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更大突破。
    “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由山等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艺术学院承办,比赛分为全能组、声乐组、键盘组、舞蹈组、器乐组和原创作品组。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为9月份的比赛作出提前安排和准备,让参赛师生详细了解了此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及参赛流程,并安排了为期一周的集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