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爱心构和谐 奉献暖人心——音乐学院师生志愿者赴经济开发区福利中心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17:04 发布者: 吕萍

    3月21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师生志愿者一行二十几人赴德州经济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演出活动。德州学院工会主席霍洪典、工会副主席田国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音乐学院院长田屹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经济开发区福利中心院长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欢迎音乐学院志愿者服务团队的到来,丰富老人们晚年精神文化生活。之后我校工会负责人讲话,他表示德州学院历来注重开展公益爱心活动,用我们的爱心为社会奉献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德州做出贡献。此次慰问服务团队由我院师生志愿者组成,他们现场为老人分发慰问品,并以形式多样的演出为老人们送去真诚的慰问与关爱。
    本次慰问活动是音乐学院“爱心构和谐 奉献暖人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会继续结合专业特色,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献爱心志愿公益活动,充分发挥我院师生志愿者在传播文明、构建和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