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音乐学院志愿团队赴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支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3日 15:55 发布者: 侯栋彦

6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志愿团队赴新语特教培训学校支教,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去第二课堂,指导孩子们编排出多彩多样的六一节目,一年级一班演唱的《雏鹰之歌》展现了少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小朋友们还表演了诗朗诵,舞蹈《战豆》,电子琴弹奏《虫儿飞》,歌曲《小白杨》、《中国》,民族鼓《数鸭子》等。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加入了“抢凳子”游戏,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会场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们也准备了精彩的笛子独奏、吉他弹唱、大合唱,受到孩子们的喜爱。节目最后由志愿者带来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主题曲《左手右手》,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新语特教培训学校支教活动是音乐学院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项目之一。此次支教活动的成功,离不开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大家在欢乐中体会支教乐趣,在奉献中传递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