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前往德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支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22:48 发布者: 陈璨

115日,我校四位青志部干事带领十一位志愿者前往德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支教活动。此次活动为培养志愿者吃苦耐劳的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



集合完毕之后志愿者们于下午两点到达支教学校。本次支教分为舞蹈,架子鼓,声乐,钢琴,竹笛。志愿者们随即开始教学。每个课堂上,孩子们的童真无邪感染都着志愿者们,他们也尽力把自己学到教给孩子们。这个下午,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和谐相处,由陌生到熟悉,再到慢慢敞开心扉,学习着音乐知识与技能,探讨着音乐的魅力。



通过此次的志愿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志愿者深化对特殊关爱和特别照顾的关爱的关怀。同时,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彰显青春的活力!本次支教虽然已经结束,然而一场关于爱和奉献的支教活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