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地方

音乐学院师范生赴跃华中学开展社团艺术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23:39 发布者: 杜乡

为增强师范生社团指导能力和综合育人能力,5月27日-29日,我院组织18级部分师范生赴跃华中学指导艺术节社团排练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604124347

同学们分组对各个节目进行了编排指导,对每一个节目从演出的形式到内容都进行了加工和细化。如主修舞蹈专业的同学通过示范动作,以及帮助学生们认真编导舞蹈动作来提升节目的艺术性,还有主修器乐的同学们通过示范指导了古筝和电子琴等节目,在同学们的悉心指导下,社团的节目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次活动增强了音乐学专业学生对中学综合育人的毕业要求的理解,学会了如何帮助学生全方位提高音乐素养和审美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将专业学习融入实践,切实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为将来综合育人打好基础。我院也将切实有效地完成好各项保障工作,扎实推进综合育人活动的持续开展,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