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新作为,打造新亮点,实现新突破—— 音乐学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9日 12:01 发布者: 史璇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18日下午五点,音乐学院特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会议,进行了各项常规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莉、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团总支书记史璇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莉指出学生干部应当具有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加强工作方法和理论应用的学习,秉着不忘初心的原则,起到学生干部应有的表率作用。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新学期各项常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
    8月19日,音乐学院统一安排教室、琴房及宿舍的卫生打扫工作。下午五点,领导班子检查了卫生打扫情况,排查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深入宿舍对已经返校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问候。
    此次新学期各项常规工作的部署和检查,体现了我院态度严谨、工作积极的思想作风,为新学期学生学习环境提供了保障,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