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1:44 发布者: 赵芮

秋高气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9月4日,音乐学院分别在小教室及二楼合堂,组织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班会。辅导员李曼宁、班主任魏丽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老师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曼宁老师对2018级音乐表演系新生在学习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能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并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培养自学能力。魏丽老师在2018级音乐学系的班级会议上,对学院的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以及如何更好的在新校园里学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发表建议和看法。两位老师对2018级新生们表达了自己的衷心祝愿和美好祝福。活动还通过感恩教育、适应教育和新老生见面会等多样的方式,帮助新同学更快地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中。

本次活动使新同学们对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让师生们都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心态来迎接着新学期的开始,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