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诚信做人,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之“树立理想,建立信念”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8:22 发布者: 谢可一

    5月26日,音乐学院全体毕业生在2004教室召开“树立理想,建立信念”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政治辅导员李曼宁主持,团总支书记史璇发表讲话。

    主题班会上,史璇带领学生回忆当年的高考,重拾入学之初的梦想与追求,引起学生极大的兴趣,班会气氛热烈,学生积极进行发言。回忆曾经的理想,畅谈之时仿佛又回到昨日,说出豪言壮语的自己一样。问到理想实现的时候,大多都低下了头。其实不难看出大家心中仍是有理想有斗志存在的,只不过进入大学,生活中被太多了诱惑占领,当时坚持的梦想就被放下了。

    随后,史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讲话精神,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对青年人的要求和责任担当。通过此次班会大家普遍认识到如果现在不打起精神,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后的生活将会更加艰难。年轻就是要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