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别离情,祝你前途似锦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20:44 发布者: 吴俊杰

2019年6月25日,为帮助毕业生走出离校时物品过多、整理不便和搬运困难的困境,创造一个文明离校、温馨话别的和谐氛围,音乐学院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毕业季志愿服务活动。
   音乐学院针对毕业生离校期间容易出现的宿舍退宿、学生档案封存、报到证领取等易出现问题的情况,分别安排专人耐心讲解,指导毕业生顺利完成各项离校手续。
   其中,学生会成员分组对20号楼的女生宿舍和3号楼的男生宿舍进行了监督并帮助打扫,同时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寝室变得井然有序、整洁明亮。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子深厚情谊的最好体现,也是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感恩之心的最好方式,使毕业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来自母校学子的关怀与帮助,缓解了离别之际的伤感与落寞,营造了温馨的文明离校氛围,我院将会把这项充满热情的毕业生送别方式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