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主我青春, 持我梦想”第二届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2:12 发布者: 史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学院主持新秀,11月4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主我青春,持我梦想”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团总支书记史璇、2019级辅导员禹亚辉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自我介绍、脱稿演讲、模拟主持三个环节。选手们各具特色的介绍、声情并茂的演讲、风格迥异的主持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一等奖获得者王茹雪的主持风格极具感情渲染,将作品塑造的艺术形象与情感融为一体,使人眼前一亮;二等奖刘庆龙声音浑厚富有磁性,十分具有播音主持的天赋,舞台形象收放自如,气场十足;三等奖张琦、李笑天、贺雪存主持风格轻松自然,能随机应变;其他选手们的主持也各具特色,充分彰显个性,展现了较强的舞台表现力和控制力,台下观众不时鼓起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本届大赛在音乐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由学生会独立承担,从策划、筹备、组织到举办,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为大赛的举办提供了保障。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发展,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锻炼了学生口头表达能力、现场应变能力,为学院爱好主持的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