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4:21 发布者: 史璇

      为进一步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按照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11月7日,2019级各班团支部在音乐楼2004教室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坚定爱国信念”活动,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史璇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高唱国歌,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再次郑重地宣誓,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随后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章》中有关团员权利与义务的条款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团徽、团歌制作使用管理规定》,要求大家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并共同观看爱国视频《重读红色家书》。最后,团员们结合宣誓仪式和爱国视频分享体会。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共青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