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赴德州市消防支队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21:31 发布者: 刘伟东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深化双拥工作,10月25日下午,2018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成员来到德州市消防支队慰问演出,与广大消防官兵欢聚一堂,用歌曲、舞蹈、器乐等表演形式庆祝消防支队“新训启明星”风采展示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

     慰问演出以独唱《不能说的秘密》拉开了序幕,随后独舞《往日时光》、独唱《斑马斑马》、《灯塔》等节目让战士们走进了音乐的世界,引来阵阵掌声。小提琴独奏《大鱼》、萨克斯独奏《走过咖啡屋》、二胡齐奏《新赛马》以及双人舞《双月》动静结合,为官兵们呈现了不同的意境与画面。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得战士们啧啧称赞,团员们用演出倾诉了对战士和祖国的热爱,演出最后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深情演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慰问演出音乐学院以接地气的文艺精品丰富了消防官兵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部队的距离,增进了双方友谊,也使参演学生在活动中领略到部队新兵的风采和过硬的作风,在社会实践当中真正“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