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2:38 发布者: 史璇

为引导团员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11月27日,音乐学院2018、2019级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团员们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和意义,讲明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对青年的重要性,紧接着各团支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视频。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观看视频结束后,全体同学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分享了学习感悟,撰写了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活动,各团支部团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也使团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激励团员们在未来的道路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注入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