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3:29 发布者: 李曼宁

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12月9号晚,音乐学院于2004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启动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团总支书记史璇、辅导员李曼宁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贺昱书记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创建优良学风对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她指出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学风建设月”活动,加强自身督促,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希望学生们肩负责任、树立目标,做到有效努力,不断自我提升。随后,2019级学生代表上台发出倡议并代表大家做出承诺,时刻践行学风建设相关要求,以《学风新十条》作为行为准则,努力学习,营造音乐学院良好学风。仪式最后,主持人郭顺义宣布:音乐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正式启动。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音乐学院将围绕学风建设,举办十余项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