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子,倾听“生”音——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1:10 发布者: 陈璨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听取学生对学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促进学院良好发展。9月24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围绕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院硬件设施、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发言期间,学工队伍人员耐心倾听,边听边记,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和解答。党总支负责人指出,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对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综合素质;二要营造朝气蓬勃,遵规守纪的学风;三要以成绩为导向,建设有特色的学生工作体系。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同学们在美好的大学里学习有动力、生活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