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溢音院——音乐学院中秋节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15:35 发布者: 李曼宁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10月1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学生,为他们送上香甜的月饼和真挚的节日祝福。

“同学们,今天是中秋节,我们代表学院来看望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走进学生宿舍,党总支书记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并详细询问学生们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遇,立足专业基础和人生理想,深植家国情怀,做有温度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随后,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学生工作人员对学生表达节日的慰问,嘱咐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丰富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人生价值。

一份份月饼为宿舍里平添了节日的喜庆,更为大家心里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感动。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宿舍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浓浓情意。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家一般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