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晚自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21:27 发布者: 陈璨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巩固学校学风建设成果,正值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为缅怀先烈,11月4日,音乐学院在三楼合堂开展“抗美援朝主题晚自习”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抗美援朝的时代背景,以小组自由讨论的形式引出活动主题,气氛活跃。随后,通过观看抗美援朝的相关视频,令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抗美援朝的内在含义以及胜利的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抗美援朝战争的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铭记历史,肩负起民族自立、自强的重任,用优秀的习惯和品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系列主题晚自习中的一场,为同学们平时单调的课余时间赋予重要意义,今后会结合学风建设、重要节日、时事政治、专业提升等方面开展更为丰富的主题晚自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