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级“音梦起航,乐筑芳华”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16:36 发布者: 陈璨

12月10日,音乐学院“音梦起航,乐筑芳华”迎新晚会在南校音乐厅精彩上演。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及各院系师生代表共同观赏此次晚会。

晚会在暖场节目《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接下来一首B-box表演点燃全场气氛,嗨翻全场。团结进取,风骨卓然,交织的旋律凝聚成团结和谐,《龙腾虎跃》带给人震撼。男高音领唱男声合唱《中国船号震天地》具有强烈的时代感,彰显新时代中华儿女朝气蓬勃的精神气质。一首浓郁清新的民族民间笛曲《牧民新歌》,展现出内蒙古大草原的风光和牧场上一派生机勃勃。街舞串烧燃爆场内每一位观众,让人不禁挥动双手呐喊叫好。一勾勾是民间流传古老稀少的传统戏曲剧种之一,《一刀割断这根绳》生动展示这一古老剧种带来的魅力。一首《你要跳舞吗》让我们荡漾在青春有力的号角中。《梅花三弄》让我们领略陶埙的独特魅力。形似不如神似,观景不如身入其中,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与听觉盛宴的配音秀完美呈现。音乐是世界通用的语言,《西洋乐合奏》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一首歌曲串烧放飞梦与希望的筑巢,扣人心弦。由舞蹈团带来的《战地山花别样红》悄悄揣下亿万人的牵挂,默默呵护五星红旗的庄严。小合唱《你来了》融化冰雪山寨,化作天地大爱,旋律优美动听。小品《真假老师》吸引眼球,引得观众哈哈大笑,全场笑声不断。红色宣讲《永远的格桑梅朵》带人深入高原,体会藏族人民不屈不饶顽强奋斗的抗争精神。古筝合奏《盛世国乐》展示中华民族文化和当代中国人焕发青春的时代风采。晚会在德之声合唱团带来《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我们的时代》落下尾声,生命短暂而脆弱,我们要珍惜朋友和家人,珍惜现在每一刻。

22574

19073


15B00

1B620

2B011

音梦起航,乐筑芳华,大学的故事才拉开序幕。未来可期,以梦为马。所有的好运都藏在了努力中。前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胜意。尽享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