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七) 音乐学院举办诚信应考承诺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1:51 发布者: 陈璨

为严肃考试纪律,促进学院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争创“零作弊班级”、“零作弊宿舍的”,12月20日,音乐学院各班级开展诚信应考承诺宣誓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德州学院学风新十条》和《学生考试违纪处理办法》。讲解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强调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随后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珍惜名誉,诚信做人,诚实应考,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考试中端正态度,严肃考纪,认真审题,谨慎作答,实现成绩和人格的双丰收。

除了宣誓活动,音乐学院还通过主题班会、主题晚自习、微信公众号、宣传公告栏等形式,积极在全院营造“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备考氛围,提高学生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