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汇报演出节目审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2:44 发布者: 陈璨

为了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汇报演出能够顺利进行,416号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进行“长风破浪会有时”——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汇报演出节目三审。副校长迟沂军、宣传部长任立春、团委书记张月青及相关部门领导同音乐学院领导一起观看了三审节目联排。

在节目开始审核之前,各节目演员、主持人就已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同学们都非常重视此次审核,争取把最完美的一幕呈现在老师的面前。为确保演出能以更好的视觉效果呈献给观众,各老师也对每个节目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和筛选。

校领导迟沂军看完节目后表示:为了庆祝德州学院成立50周年,老师同学们都竭尽全力,我看到了大家的努力,愿大家用高昂的歌声唱响心中的激情,用优美的舞姿昭示校庆的美景,用青春的活力展现绚丽的德院生活,用横溢的才华创造我们学校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