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4:01 发布者: 陈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爱党情怀和为梦想努力拼搏的新青年精神,引导广大青年重温百年奋斗恢弘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月25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我们都是追梦人”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同学们依次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演讲,每位参赛的同学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和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诠释了作为当代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时代使命和理想追求,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爱好演讲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风格的舞台,更增加了学生们的理想信念,提醒了学生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要勇往直前,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奋发有为,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