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生活音你更精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5日 21:44 发布者: 陈璨

5月13日上午,德州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中,由我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整齐有序,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特色。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是各项比赛。老师和同学们拼劲全力,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搏击,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赛场上拼搏。他们在赛道上显示出饱满的热情,不畏炎热,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院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的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胜利时,他们也会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此次运动会增进了学生们的拼搏精神,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

截止至14日,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结束了,我院喜获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三项荣誉称号。这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精诚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更与几天来观众席间昂扬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周全的督导安排、拉拉队们热情的助威呐喊都是密不可分的。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老师与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