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活动(三) “青春律动,舞动奇迹”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23:10 发布者: 李曼宁

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关注程度,多渠道培养学生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5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举办“青春律动,舞动奇迹”心理健康讲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到应用心理学国际专业执行师、国家(身心语言程序学)专业人才库中级心理咨询师冬青老师,通过讲解心理健康相关知识和带领大家做身体放松、心灵关注训练等的方式,舒缓的音乐中为同学们缓解身心压力,用正确的方式减轻我们的焦虑和压力,倡导同学们多加关心身边的朋友家人,用积极的、热爱的心态面对生活。 活动过程中,冬青老师不断与同学们互动,真切的关怀和温柔的关注令同学们感动,心里获得巨大正能量。

本次活动在温暖的氛围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新颖的讲座使得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开始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以更加积极坚定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