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院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5:59 发布者: 陈璨

6月11日,为落实学生安全工作,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了“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暨安全稳定”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团总支书记陈璨、辅导员李曼宁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2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团总书记陈璨对于宿舍安全问题进行讲述,提到安全无小事,事事讲安全,安全重于泰山,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重要工作。再由辅导员李曼宁老师讲述了有关防诈骗及心理健康安全的知识。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贺昱进一步概述相关的安全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她指出没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就不必谈学习与工作。因此,安全与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我们一定不能懈怠。会议最后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部署。

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的安全管理原则,通过安全教育,增强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及自我防护能力;通过齐抓共管,使全体学生会成员都参与到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