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15:00 发布者: 陈璨

金秋喜迎八方学子

接过你行囊的那刻起,我们就是一家

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 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

美好的大学生活,我们将一起度过!


此次迎新,音乐学院本着“以生为本”和疫情防控的原则,提前部署,准备充分。

音乐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新生报到当天,学院领导班子亲临现场指导,团总支书记、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耐心地与学生沟通交流。

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学弟学妹们提起沉甸甸的行李,引导新生到指定地点报到、注册登记。他们不辞劳苦,用自己的热情与温柔迎接着每一个新生。

在报到现场,学院为新生准备了贴心的入学仪式,通过走“音梦”之路,奠定理想启航之基、签“MUSIC”之名,开启音乐探索新程、立“Flag”之誓,明确奋斗目标之志三个环节,让新生树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增加他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截止目前,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共录取新生290人,其中音乐学专业160人,音乐表演专业90人,舞蹈学专业40人,报到率为99%。接下来,全体新生将开始军训、入学教育等,崭新的大学生活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