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拒绝食物进教室,书香萦绕沁心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11:25 发布者: 陈璨

为加强音乐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9月29日音乐学院在三楼合堂开展了“拒绝食物进教室,书香萦绕沁心脾”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会纪察部组织开展,团总支书记陈璨、辅导员禹亚辉、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1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参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拒绝食物进教室宣传片。随后各班代表上台发言,阐述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并作出承诺。之后由主席团代表张科磊发言,他表示,参会成员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不将早餐带入教室,以自己的行为影响和感染周围同学,共同来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最后,由老师代表禹亚辉做大会总结,对涉及本次大会主题的学校规章制度进行展示与讲解,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与目的性。拒绝早餐进入教室,不仅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和学习氛围,同时也能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及构建书香校园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以身作则的责任意识。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让文明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