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健康心理,和谐校园”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晚自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7:41 发布者: 陈璨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发展,以积极的心理状态去适应当前的社会环境,预防心理疾病的发生。10月11日晚,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晚自习活动,音乐学院2021级音乐学专业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朋辈心理守护员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心理健康,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调节,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真实案例,提倡同学们出现心理不适和困扰时,及时向心理咨询中心寻求帮助。在活动的最后,观看了《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心理健康与成功人生》讲座视频,同学们并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提升自身心理素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丰富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