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21:43 发布者: 陈璨

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15日,音乐学院各年级各班分别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会议中各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目前黄河治理七大重点工作做出的指导发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十六字方针。

11882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了黄河流域治理的细节规划。大家表示,要将学习成效转化到思想和行动上,踏实学习,苦练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