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举办“百年辉煌,诵承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3:56 发布者: 李曼宁


“百年筚路蓝缕、坎坷征途。百年征程,杨帆起航……”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音乐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校园,传承红色信仰,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121日,朗韵诵承社在二楼排练厅举办“百年辉煌,诵承经典”朗诵比赛,吟咏红色经典,赓续初心使命。

10B98

1057B

328D16

 

1015B

D8A9

356989

28440A

CBF0

10077

16B6F

本场比赛以情景剧的方式,朗诵、表演和红色歌曲相结合,演绎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斗争、顽强拼搏、战天斗地的豪情和勇气。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的高水平艺术素养,深刻教育引导了现场青年大学生铭记我党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亲近中华经典,赓续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气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