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8:20 发布者: 陈璨

为充分调动大学生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积极性,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616日,音乐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团总支书记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背景与意义。并对“三下乡”活动项目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活动主题,创新实践形式,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的项目,更加充分地锻炼自己。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实践知识,真正增长才干;二是能够脚踏实地,切实作出贡献;三是注意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安全。

随后,本次志愿服务队代表对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具体内容和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展示了往年实践成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帷幕,激发了大家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为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