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系紧弦 强化自律安校园——音乐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4:31 发布者: 李曼宁

为扎实推进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日常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管理工作,8月28日,音乐学院组织各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新学期第一次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桂英、米彦、副院长段文分别参加不同班级班会并指导新学期相关工作。

线上班会中,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自身防护,落实自我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学校或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健康监测。二是要转换个人状态,按时上网课,做到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保证新学期线上课堂学习质量。三是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树立学期目标,做好学期计划,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四是要筑牢安全意识,强调在校同学要保持好宿舍卫生,做到“两消三通”,被褥及个人衣物要勤晾晒、勤洗涤。无论是否在校,都要出门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不信谣、不传谣。学院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生活与学习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告诉老师,老师们也会尽快给出回应并提供帮助。

本次线上班会的召开,加强了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帮助同学们迅速调整了开学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到来,也展现出新学期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