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音乐学院举办庆国庆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9:05 发布者: 李曼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培养同学们勇于担当、团结奉献的精神,音乐学院举办庆国庆主题宣讲会,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在主题宣讲会上,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呼吁2022级的莘莘学子时刻谨记着党和国家的关怀,奋斗不息、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场学生集中观看了“中国这十年·主题新闻发布会”,更直观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此次宣讲会不仅是为祖国庆生,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相信在场学生能在过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强大力量、勇担历史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使学生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