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文明素养教育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8:44 发布者: 宋帅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规范的校园行为,提升大学生的品德素质、文化修养和文明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2022年9月28日音乐学开展“倡导校园文明行为,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之初,青志部部长程鑫用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向新生讲述校园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及意义,在活动进行中,程鑫呼吁大家,全员齐参与,做文明校园的维护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活动结束后,程鑫倡导开展文明校园行志愿服务,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建立文明督导队,监督学生带饭进楼,禁止在楼内吸烟,监督楼外共享单车、电车的摆放停放,保证了教学区域环境卫生和秩序良好。

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坚持共同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认真总结,积极宣传正能量,人人争做文明新青年,让文明之花在校园中处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