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朋辈心理健康活动】—音乐学院开展“阳光心理”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7:44 发布者: 李曼宁

为进一步释放同学们心理压力,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11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开展朋辈心理健康活动—“阳光心理”户外活动。音乐学院22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设计了三个精彩环节,它们分别是:“爱的传递”、“比手画脚”、“撕一撕、拆一拆”。

“爱的传递”拉开了本场活动序幕,水瓶在同学们手中传递,一个个被“爱”选中的小伙伴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在欢声笑语中,气氛逐渐活跃起来。

“比手画脚”更是充满欢乐,大家运用肢体动作和语言,努力将答案传达给队友,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拉近了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撕一撕、折一折”的小游戏中,跟随主持人口令和自己内心想法去做,在沟通与交流中一起完成一个小爱心折纸。

本次户外心理活动新颖有趣,调动了大家积极性,让同学们释放了心理压力的同时提高了自身心理素质,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

参加比赛的同学通过表现情绪,释放了压力,收获了快乐。活动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朋辈心理健康活动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