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1:50 发布者: 杨祎

    为进一步树立广大党员教师的宪法意识,增强党员教师的法治观念,让宪法真正成为推动工作的重要精神动力。4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李芳茹带领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通过观看视频,对宪法修改前后的条文进行了对比学习,并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及宪法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大家普遍对新宪法有了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贯彻宪法精神,才能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国家根本作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要以这次宪法修改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权威。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为音乐学院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