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21:32 发布者: 杨祎

    根据德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结合思想建设和工作实际,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支部考核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的形式进行,第一党小组由党总支书记高莉主持,第二党小组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贺昱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高莉书记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针,提出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支部书记贺昱报告了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准备过程,开展学习研究文件精神情况,开展谈话谈心情况,征求意见和查摆突出问题情况,并代表支部做了工作报告,对支部工作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思路,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党性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教师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