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11:31 发布者: 杨祎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5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追寻伟人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院长田屹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录片生动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

通过观看视频,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方向和路径,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崇高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积极作为,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工作中,为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