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革命洗礼 传承红色基因——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宁津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6:32 发布者: 史璇

7月1日,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契机,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带领团总支书记史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一行9人赴宁津县崔扬抗日战争纪念馆、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举行了入党宣誓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认真地观看历史文献资料,饱含深情瞻仰革命先烈的遗像,无一不被先烈们为党的革命事业赤胆忠心、英勇斗争的革命事迹所感动。在那个残酷的战争年代,正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支撑着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进行了一场场气壮山河的斗争,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史诗。山东渤海军区教导旅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烈士浮雕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总支副书记贺昱要求学生党员们饮水思源、继承革命传统,恪守入党誓词,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遵守纪律,加强自律,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使大家备受教育和鼓舞,今后将追寻革命先烈脚步,牢记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把专业学精,把工作做好,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