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6:47 发布者: 史璇

 根据《中共德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9日上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莉、院长田屹、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副院长段文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庆磊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高莉做了题为《党建领航 立德树人打造新时代铸魂党组织》的工作报告,从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13年以来党总支的工作,认真总结其中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四年的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办法,选举高莉、田屹、贺昱、段文、史璇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凝聚动员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落实学校加强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