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20:46 发布者: 史璇

 7月9日,音乐学院第一、二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各支部党员大会首先介绍了换届选举的流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下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了各党支部书记。马锡骞同志当选为音乐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武凌同志当选为音乐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史璇同志当选为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有序开展并顺利完成,对全面加强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党支部必将在学院总支的指导下,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师生共同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