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09:02 发布者:

8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100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璇主持,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李曼宁、教师李鹏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史璇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有关内容以及中美经贸摩擦的相关材料,详细学习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要求党员不忘使命所在,时刻显出党员本色;《坚持开放 坚持自力更生》、《事实胜于雄辩 公道自在人心》等学习材料分析了美国贸易霸凌主义的伎俩和实质,研判了经贸摩擦对我国带来的影响,阐述了我国应对优势和底气。随后,学生党员们展开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 本次学习对于匡正思想、指明方向、坚定信心都具有十分重要作用,要认识到此次经贸战的实质,坚决拥护党和政府的战略部署,相信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打赢此次经贸战。

    最后,支部书记史璇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有助于我们深入了解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和影响,有助于我们加深对国家所采取的应对举措的理解,增强对国家稳步推进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的信心,更有助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深化改革、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部署,全面理解国家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党员,要将个人前途和民族复兴大业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