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43 发布者:

  9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08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璇主持,党员教师李鹏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五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标示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与第六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深入讲解了讲话金句名言阐释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

 学生党员们表示将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艰苦奋斗。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璇对支部成员提出了要求,勉励学生党员们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强调要在主题党日活动外,积极自学,并学以致用。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体会到自己身上的那份责任,有利于鼓舞每一个学生党员紧跟党的时代步伐,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