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牢记寄语、坚定信念、共筑梦想—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4:00 发布者: 史璇

         为帮助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音乐学院于12月3日晚在音乐楼3004教室开展了以“牢记寄语、坚定信念、共筑梦想—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课,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担任主讲。

      党总支副书记贺昱通过对“习近平寄语青年”的论述引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对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大学生实际着重地分析了如何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运用到生活中。她指出,大学生应该积极响应“三个倡导”,爱党爱国立身做人,勤学善思立志成才,历练本领立业为民。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德才兼备;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勇于创新,提高创新思维能力;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在社会大家庭中保持个性彰显自我。

       通过此次党课,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体会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向党更加靠近了一步。大家立定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中更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