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21:28 发布者: 李芳茹

       12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一、二教师党支部分别在音乐楼会议室、2020办公室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任陆和樊海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总支书记高莉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学深学透《条例》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为党支部扎实有效开展好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各党支部结合支部任务,充分利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组织生活等形式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推动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随后,各支部严格遵循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按照发展对象汇报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支部会报告情况以及与会党员酝酿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相关流程,决议接收任陆和樊海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同志都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今后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审视要求自己,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