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8:39 发布者: 史璇

6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研究讨论田藤、杨军琴等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曼宁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5名预备党员逐个汇报了预备期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并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入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后,组织委员李曼宁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教育考察情况。在党员发表意见环节,其他与会党员对此次转正党员一一进行点评,对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发表个人意见。随后,经过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5名同志均获得符合要求的票数,会议决议同意田藤、杨军琴等5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将决议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对5名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祝愿即将毕业的党员们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并嘱咐他们不管身在何处,身处何职,都要严格要求自己,把身边每个小事做好,勿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