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12:06 发布者: 徐露

9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教学座谈会,副院长段文、音乐学系主任杜乡、音乐表演系主任宫莉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音乐学、音乐表演两个专业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教师代表们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导思想出发,就如何提升专业培养质量、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如何完善评价激励制度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教师使命,不忘初心,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生学习动力。最后段院长重申,教师要脚踏实地,把落脚点放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多方吸纳建议,做出有效决策。

通过此次教师座谈会交流,全体教师放眼专业发展道路,找到了差距和不足,同时也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有助于学院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书育人质量。广大教师定会树教育报国之志,献礼祖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