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1:42 发布者: 徐露

9月27日上午,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高莉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

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两个专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等重要篇目。成员们结合几天的自学,以及此次的集中学习,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高莉做总结讲话,她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全力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关键是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干部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达到了“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学习交流效果,并强调主题教育学习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实现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