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8:13 发布者: 史璇

       10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1007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史璇,组织委员李曼宁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四章的内容,主要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两个专题学习读本,采用原文原著研读的形式,并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史璇在主题教育活动时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以及专题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师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认识,学生党员获益颇多,增强了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了对时代使命的认识,将会更加认真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学习和活动,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