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教授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6:10 发布者: 史璇

 10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霞教授作“守初心,担责任,在奋斗中成就自我”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李霞教授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导入,从主题教育“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层次生动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党员的初心精炼出来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十九大任务目标的迫切需求。李霞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典型事迹进行阐述,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党员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克服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